close

888.JPG  

 

 真是世界久的沒更新了...,因為工作很忙~。臭布嘰想飛了,無奈右邊飛行羽還沒長好,不過最近在換毛,看有沒有可能搭上這次的換毛列車,給它一次長出來,加油哦布嘰 (握拳)。

  

 3.JPG  

 

 這時候仰著小臉,是在看電視,這種仰臉比起想飛的仰臉...,我看了比較不會有壓力或是心疼。

 

999.JPG  

 

 最近半年來,甩個沒完,是有尾羽也甩,沒尾羽照甩。不過我實在弄不清楚這只是純粹的一個動作,還是真的有求偶意義在內?

 

4.JPG 

 

 這會又站在米米的棲木前,希望不是跟我抗議米米有棲木他沒有 XP。

 

88.JPG 

 

  這是前一陣子拍到的。

 

555.JPG  

 

 嘿嘿~ 才隔沒多久,又長出了新尾羽,這小子身體很勇健哦!

 

33.JPG 

 

 沒看過的東西掉在地上,只要不是由我手裡拿著趨近,布嘰一定勇氣十足的自己去弄懂。

 

5.JPG  

 

 我拿來配電視或發呆的零食,也引起了布嘰的好奇心。

 

3.JPG 

 

 把毯子隨便弄個形狀,米爺立刻開心的衝進去窩著,看他的笑臉...。

 

4.JPG

 

 整張臉窩在裡面鑽啊鑽的。

 

 5.JPG  

 

 換口氣~ 再鑽。

 

6.JPG  

 

 米爺吃chop吃得很順了,當然我也備料備得比之前二次要順手。體重倒是沒我想像的爆破160克,雖然站在手上總是重重的。

 

<<<>>><<<>>><<<>>><<<>>><<<>>><<<>>><<<>>><<<>>><<<>>><<<>>><<<>>>

 

 已爆忙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但這期間仍有很多令我開心的事發生。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收到100主人在聖誕節前所辦的活動的參加獎...,我真的很樂很樂!

 

7.JPG  

 

 跟鳥有關的...真的比較有動力一次看完。很不錯的一本書,我不太會寫書評,但邊看邊心裡覺得寫的很好。只要是跟寵物鳥有實戰經驗的鳥友,一看就會明白我在講什麼。它並不是在寫什麼教戰守則啦,哎,我...真的不會寫書評,看完後再看書名,心裡會有酸酸的感覺。

 

 不管各位的2011過的如何,是順利的、是難過的、或是辛苦的,都已過去了,謹在這祝福大家預備全新的好心情,迎向充滿希望的2012,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