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某天仔細一看,可愛的布嘰已經可以抓住飼料盤的固定圈,而且站的很穩。

 

6    

 

 會摔飼料的習性沒改變,偶爾還被我發現摔完飼料後會往門口一呸...。

 

2

 

 偷放了一把G14與原飼料混合,結果回家一看,全被布嘰挑出,看這群G14躺著的樣子...,應該也被摔得很慘。

 

4

 

 洗完澡在陽台晒太陽。這根飛行羽可能特別濕,所以翹出來晒。(腳還是站在鋼圈上)

 

5  

 

 嘴雖然叉叉的,要整理羽毛有些困難,但我發現布嘰會自行變通,會用舌頭配合著叉叉嘴一起整理羽毛。

 

7

 

 巴在門口等著...。

 

8

 

 利用不再使用的乾淨牛皮紙亂亂串,做了一個很有咬感的小玩具給米爺閒嗑牙。

 

11  

 

 打開的門跟新玩具...,這根本不用猜就知道答案是什麼。一離開籠子,就學蜘蛛人垂降到沙發。

 

9

 

 先玩一下披在椅背上的衣服。

 

22

 

 又立刻滑下椅背,然後一心一意的朝目標衝去。米米的表情很明顯,我當然知道牠要幹嘛。

 

33  

 

 為了搆到桌面,身高立刻拉長到180公分。

 

88

 

 這般深情...,這麼努力...,當然是為了我要擦地板而隨手放在桌上的藍白拖。

 

 111  

 
 超賣力的要與藍白拖見上一面。

 

44

 

 努力了很久,這位爺一直沒放棄。我繼續忙著我正在做的事,只有偶爾經過時會瞄一下牠的進度,看看現在是進行到哪了。

 

55

 

 地板乾了,我穿回藍白拖,米米也帶著很明顯的表情在沙發上走著。

 

77  

 

 孩子啊,很累吼?!

 

66

 

 累成這樣,實在是很惹人發笑。

 

222  

 

 其實藍白拖被米米咬過很多次,都是我疏忽時發生的。因為這種材質不是鸚鵡玩具,為免發生意外,禁咬!

 

*********************************************************

 

1  

 

 雖然一直很忙,嘴巴也從沒忙到忘了吃。這畸形怪狀scone是自己吃的,就再沒有費心去整形了。口感比起外面賣的,當然也不會那麼好吃,除了手藝差之外,少油少糖也是原因。

 

 工作一有空檔,或是中午放飯時間,仍持續到各鳥友前輩的部落格裡爬文、汲取寶貴經驗。很多在網路上認識的鳥友,我心裡一直記著,來不及留言或問候,請一定要見諒。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心情愉快,還有家裡的小搗蛋們也要身體健康,一切都平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