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炎炎夏日,身為小鳥的布嘰雖然不能像我一樣吃冰淇淋,洗個涼快的冷水澡也是很讚的。

 

16  

 

 這表情是不夠涼快的意思嗎?那來開冷氣好了。

 

21 

 

 以前,只要開門就出籠~;現在,如果不是充滿陽光的日子,布嘰就不出來。

 

22  

 

 這樣也好啦~ 全身黑到不反光,我拍照技術又不怎麼樣,在陽光充滿的白天出籠,我比較拍的到。

 

23 

 

 才轉頭理個毛~ 接下來就整隻摔倒翻過去。

 

24 

 

 重新站好裝沒事,還會對鏡頭咧。

 

25  

 

 同事好奇布嘰的模樣,我就傳了張照片給她看...。我就愛布嘰這模樣~ 不行吼?!

 

26 

 

 今天突然又抖翅又唱歌~ 是時間到了嗎?想找伴嗎?

 

27 

 

 阿目我要去哪找個伴給你啊布嘰~。

 

28  

 

 不只是伴侶的事,阿目也很想換間豪宅給你住,讓你在裡面盡情的跳東跳西,問題是找不到解決籠底間距的辦法。

 

 1

 

 這隻也是在沒有音樂的情形下,可以跳舞跳很久...。

 

2 

 

 雖然有求偶的跡象,但個性還是很乖很可愛。偶爾狠狠的開咬,卻都不是因為發情的緣故。

 

 4

 

 在沙發墊旁弄個小洞,當作牠專屬的發呆亭。

 

5  

 

 很熱哎~ 也還是要往發呆亭裡鑽

 

13  

 

 某個晚上在吃chop,看來終於知道意大利麵的好味道了。

 

12 

 

 訂的堅果到貨了,集營養與娛樂於一身的核桃是一定要有的。

 

17 

 

 還有跟團買的鞋鞋~ 去咬個過癮吧。

 

18 

 

19  

 

 可以完全不理會擺在旁邊的藍白拖哎!

 

6 

 還買了上面這些。  (鞋子很可愛,全部都是右腳。)

 

7  

 

 南部在六月因豪雨淹水的緣故,辣椒如同天價;相對於這幾支總共8元就能吃很撐的青江菜...,我決定要讓米米付出代價了。

 

11  

 

 盆裡是辣椒的小芽,由收集米米沒吃乾淨的辣椒籽而來;如果需要施肥,當然也是由米米來貢獻囉。

 

8 

 

9  

 

 很好種又不會生蟲的非洲槿。

 

************************************************************

 

14  

 

 實在是太熱了,不敢隨便外食,結果弄了個簡單的法式吐司,還是鬧肚子...,手藝這麼差是怎麼回事??

 

  

 

 由歐包切片再烤到完全乾硬,口感像餅乾,香脆好吃,但這傢伙很不解風情,直接拿來磨嘴。另外我不懂的是,牠如何邊咬著這一大片餅乾邊從籠底爬上棲木?

 

 

 

  

 

 遇到太累的下班日,回家後我就是這樣跟住在帝寶裡的米爺互動,光是按摩就可以進行一個鐘頭以上,還要講話、讚美及放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