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一年半...

 

 

 

 

 

 

 

 2018年的2月,我跟二個小孩團圓了。

 

 現在想要寫個紀錄,但密碼也忘記,怎麼寫也忘記,只記得奶姬從原來這樣...

 

姬1.JPG

 

 變成下面這樣...

 

姬2.JPG

 

 下面是牠在寄宿時的樣子...

 

姬3.JPG

 

 有變老吼!而且有變醜、毛色也乾乾的,整隻跟蛋黃一樣的黃澄澄,但這都是我的錯啦。

 

姬4.JPG

 

 因為寄宿太久,還生病了咧,這當然也是我的錯,有機會再寫。

 

——————————————————————————————————————

 

 這隻就很勇!完全壯壯壯!

 

米3.JPG

 

 

 籠子一根一根的拆,不管看見什麼:是別人的手、是沒看過的食物,通通都放進嘴裡咬咬看,非常好!

 

米4.JPG

 

 整個沒有適應的問題,一年半後看到我也是立馬把以前會講的話通通跟我複習一遍,隨著時間變得成熟一點,個性果然也穩重一點。

 

 

 

米1 (1).JPG

 

 只要放假,就放進外出籠到露台晒太陽,實在是因為現在住的地方有點陰暗,雖然是頂樓加蓋,但只有一扇小窗啊。

 

——————————————————————————————————————

 

baby寶-3.jpg

 

 這孩子換手給別人手途了,雖然我也沒再看過新主人貼任何協尋貼文或寫什麼生活日記,但我沒臉問,畢竟我問完也沒辦法為牠做什麼。我因為家庭的因素、還有這孩子的特性,讓我不得不拜託別的好主人先幫忙,什麼醜話都先說在前面,人家還是願意接手,我衷心的感謝

 

 感謝米米跟奶姬,因為不管倩嬸的人生進入怎樣的階段,比如我變老、變胖、變醜,牠們都沒嫌過我什麼(真的聽到嫌棄的字句,我應該會嚇死),對於沒什麼選擇權、只能跟著我的牠們,我會在能力範圍給牠們最好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