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開燈後第一件事

 

 

 

先給米米放一小撮穀類點心

然後趁米大爺吃點心的時候

給布布放風!

在放風前一定要做的事 : 量體重

量完體重之後就隨便布布到處逛

20101005-7.JPG 

 

可愛的布布會先跳到我腳邊

這時的我通常都站在流理台旁

洗水果、洗這二隻的水杯及飼料杯

 

最近~布布開始會去找米米

 

20101005-1.JPG 

 

 

  

 

合起來的畫面長這樣

 

20101005-3.JPG 

 

米米也知道布布在底下看他

所以嘴巴會含著一顆瓜子然後踱到籠邊

邊吃邊看布布在幹嘛

 

 

最近~發現布布有想向上跳的念頭

或者是想飛...我不知道哪一個

也許都有!

 

布布的預備動作是:

臉會很渴望的朝上仰

目標物可能是沙發、小桌子、米米的籠子...

 

20101005-5.JPG 

 

接下來就是拍翅、跳躍

看得我很心疼

趕快講二句轉移他的注意力

米米居然也是一付看布布看的很入戲的樣子

 

20101005-6.JPG 

 

再來一張布布的可愛照片

 

 

 

 

 

看似壯大的胸肌

其實只有膨膨的一層羽毛覆蓋著

用手撥開就是胸骨

單薄的很

天氣漸漸變涼了

要特別注意布布的保暖工作

 

布布已經知道每天的流程了

所以一開燈

布布就會站在籠門口

等我開好門並走開

他就會用力的跳出來

開心的吱吱叫

 

布布聞起來

有一種呆呆的味道

跟米米聞起來差不多

 

我養的都是這種味道嗎?

************************************************

 

量了一下布布的喙:2.2公分

好像又長長了

今天白天開始沒放水果

回去查看籠底

都是便便

及幾十顆被摔死的飼料

晚餐前體重:39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