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JPG  

 背殺!站那副德性,帥的要屬~

 

 2.JPG    

 

 又換毛了,不過不論怎麼換,都不會再秃了,嘻嘻。

 

99.jpg

 

 很喜歡布嘰把毛頭衝起來的模樣,除了可愛,同時也是一種情緒表現。

 

22.JPG

 

 衝頭毛有幾種意思。比如,好奇;

 

88.JPG  

 

 比如,腳丫子我愛你;

 

11.JPG

 

 比如,發愣;

 

44.JPG

 

 比如,要不要進去咧?

 

 66.JPG  

 

 比如,異形大對決。

 

11.JPG

 

 很想跟布嘰培養"不用怕我"的默契,只是...,到目前為止都不成功。

 

55.JPG  

 

 有時候不得已得抱他,要抓去洗嘴嘴啦或是清理屁屁及腳腳,布嘰會全身抖得跟上緊發條的小玩具一樣。

 

bb.JPG

 

 看到他的眼睛沒?!還在向我這方向瞄咧。還好布嘰長得帥...,不像在作怪。

 

4.JPG  

 

 跟這小子最近感情不錯。不管天再熱,我們依然邊揮汗邊嘻鬧。他長大了啦~ 我也比較不白目了,這都是感情漸漸變好的原因。

 

 4.JPG  

 

 極有可能是想取代鬧鐘的位置,居然出現一種想要咬到它啞掉的狠勁。

 

3.JPG  

 

 那...咬壞小藥盒的意思是以後我受傷,就拿米米你來塗傷口囉?

 

5.JPG  

 

 最喜歡聽米爺說相聲模仿了。有時興起,還會連續來個兩聲小狗叫,嫩嫩的,非常可愛。

 

2.JPG  

 

 把小藥盒放在樹上,米米立刻追到樹上來。下次往海裡扔,不知會不會也追過去?

 

****************************************************************

 

 睡覺這個字眼,米爺把它發揮的很厲害,除了隨時都在喊睡覺之外,有時也會在籠裡滿場飛的邊跑邊喊"睡覺~ 睡覺~"。

 

 啊布嘰呢,雖然不會說話,但理解力不錯,在差不多的時候,提醒他該去做下一件事,通常都會得到很好的回應。

 

 這兩隻的反應,我不會拿來比較,反正不如預期的,我都當作是被我寵壞,該檢討該調整的是我;表現優異的那位,純粹是人家天生資質如此,luck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