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做蛋糕時

 

 

 

 

 

布布如往常般的可愛    黏在我腳邊吱吱叫

我走到冰箱    他追到冰箱附近

我走到浴室    他站在浴室門口

雖然弄的我半天也不敢隨便動    免得誤傷到布布

雖然不能很親熱的叫著布布的名字    因為要顧到米米的感受    (ㄘㄟˊ)

但心裡還是覺得布布醬子好可愛哦

 

一切就緒   就等小P自己把蛋糕生出來了

沒多想什麼就轉身把米米放出來

沒想到   可愛的布布以音速般的俐落

跳回籠子去

 

喂喂喂~我會防著米米靠近你啦   (我心裡滴咕著...)

 

一整晚   米米在布布的籠邊示好

BUT ...

沒  有  用!

布布還趁機在籠裡發動攻勢

用叉叉的嘴猛攻黏在籠邊的米米

看著米米忍耐又忍耐

二隻腳左右輪流抬起來躲著布布的攻擊

要不然就是嘴巴發出呼呼呼的叫聲

 

"米米~ 你以前太用力了

把布布弄得很痛

他現在不相信你不是兇猛的人(?)啦

你要有耐心哦~    乖小孩~

加油!"

我低聲對著米米這麼講

 

 

 

 

布布晚餐前體重:40g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