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臭布布!為什麼要咬我?

 

1.JPG

 

f-2.jpg

 

不知道是被我突然掀開籠子的蓋布嚇到,還是護巢(?),放一片香瓜給布布,就受到他原地彈跳+空中扭腰外加叉叉嘴快攻,空氣裡充滿著細細的吱吱聲,還有叉叉嘴開開闔闔的 "答答"聲,沒順利躲開的手被咬得還挺痛的。

 

 f-1.jpg 

 

  4.JPG  

 

也不是每次我靠近在籠裡的布布就會被啄,只是在被布布快攻了幾次之後,我會先試探的出個聲,手再慢慢靠近,有時候布布看到我的手也是會撒嬌咧。

 

5.JPG

 

圓滾滾、清亮亮的眼睛,賣相真好。

 

這二天預報氣溫下降~但現在還沒進入真正的冬天,不想那麼早開暖氣,雖然布布身上還有很多地方根本沒羽管,只有光禿禿的皮膚,但看他精神逸逸的,目前就蓋張厚毯子先。

 

 

今日體重:不知道~被咬到不想測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