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653.JPG  

 

 很愛找一個角落躲起來,最好環境要感覺擠擠的,可能醬子會有安全感吧,但,又很相反地,愛光明正大的在客廳中間,向藍白拖唱布式小調。

 

P1030655.JPG  

 

 事情,大部份都是可以解決的,也許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完成,也許需要長期的去投注心力,但只要牽扯到人,就整個不簡單了起來,比圈在一起的電線複雜太多,我覺得人是沒有辦法用解決來對待的。不過布布你應該沒有這類的問題,可以離開電線堆、不要窩在裡面假裝思考了嗎?

 

P1030667.JPG  

 

 為了防止再嚇到布布,避免他在籠子裡摔個兩腳朝天,我開始學習如何隱藏自己不讓布布看到,然後打開籠門,等布布出籠後再來換水及補飼料,或是清理籠子。

 

P1030669.JPG  

 

 希望布布不要誤會自己住在跟便利商店很像的籠子,有會自動開啟的門,還有飲料及食物。

 

P1030672.JPG 

 

 P1030664.JPG  

 

 布布知道自己的身世嗎?來個腦筋急轉彎一下。或者,大部份的鳥寶知道自己是怎麼來的嗎?這種架構的思考,不知道鳥類有沒有,我也弄不清楚管這方面的是腦的哪一塊,不過,如果他們不會思考自己的身世,大概、應該不會有自憐的問題(吧)。

 

  P1030662.JPG    

 

 很少研究布布的表情,布布大部份都是自己到處去玩或是做研究。維安人員主要的工作是針對很會違規的米爺吹警告哨及發黃牌。

 

P1030663.JPG  

 

 一邊過日子,一邊等著看布布羽毛豐滿及嘴腳變色。

 

  

 

黑鵯-1.jpg  

 

 帥屬了!這是網路上抓來的照片。在孤狗輸入紅嘴黑鵯就可以找到一堆。

 

P1030661.JPG  

 

 噗哈哈...,亮亮的後腦袋,跟布布的親戚反差整個很大。不過,積優股不是天生的,我們正在進步中。

 

*****************************************

 

 隨便一根電線,以前怎麼跨也跨不過去,現在布布可以輕易越過;在磁磚地板常摔倒的布布,現在有找到方法自己再站起來,不用我去救援;過去靠爪子抓籠底空隙才能抓癢,現在站在平滑的地板上也能做到了。

 

 十個月大的布布(我隨便估的),表現非常好,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