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米爺就是米爺,小的我稍微看個電視長一點時間,就會提出抗議。重點?向小的我討摸頭囉。

 

2.jpg  

 

 用手機拍下被勒索的畫面,自行搜證是相當重要的一環,看在歹徒十分阿呆的份上,他完全不知已被拍下整個勒索過程,我...就拍糊一點好了。

 

3.jpg  

 

 有摸頭這位爺就有乖。把歡歡的模樣拍下來,留著將來當武器自保。

 

**********************************************************

 

 自從布布小突搥後,檢討自己除了飲食方面不夠豐富及周全,跟布布的互動也太過冷淡。這兩天除了早晚檢查底盤,也仿效里長廣播,內容有

"布布乖乖吃水果";

"布嘰你最乖";

"布布好棒哦";

"好了~ 不要生氣,你乖乖啦"...等等的柔性騷擾,只要在家就不斷放送。

 

 這不是內疚的補償,只是我該做但沒有做好。過去一回家,先打點米米,再去看看布布一眼,之後忙自己的。多留點時間照顧自己不是錯了或是不應該,只是布布先天在飲食方面已是被動的失衡,情感上如果又少了些關心...,no good no good!這次生病是一個提醒,至今還有機會補償,我很珍惜。

 

 回家後的優先順序顛倒,米米全看在眼裡,只能說還好感情基礎夠雄厚,所以他沒有任何不良的情緒反應。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