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7                 

 

  懶惰倩忙碌倩趁著週末,趕快小記錄一下。

 

18  

 

 沒變啦~ 一樣頑皮。

 

 

 t-9

 

 永遠對著會轉來轉去的電扇維持關注。

 

 

t-10

 

 只有在剪指甲的時候才會乖乖的躺著不動。

 

12

 

 某天往下望時,突然看到布布的頭頂有一小片反白。

 

15

 

 心頭一驚,想說給牠洗完澡,來加碼晒個太陽,看兩邊的羽毛會不會往白色區域靠攏些。

 

14

 

16

 

 重覆了好幾週洗洗晒晒,結論當然是我做我的,牠反白牠的。

 

13

 

 安靜的享受陽光,不理很會白操心的我。

 

t-8

 

 因為時候到了,該發的芽就會發。

 

 

t-11

 

 有就有,沒也無法裝,低頭來證明。

 

t-13

 

 近期就都維持著這副靚樣。

 

   

 

 這是初來我家的某天拍的,我覺得長的很可愛(吃了一嘴木瓜)。

 

******************************************************

 

 布嘰的個性愈大愈鮮明,現在兩歲有了吧~?!牠不是那種上次看了會high這次看了也會high的脾氣,比較屬於想瘋才瘋那類。每次看牠在開心,都會有種 "啊~原來布布你喜歡這類的喔" 的體會。

 

 看看以前,瞄瞄現在...,吼~ 布嘰你的長相有進步!雖然一開始我是被你的可愛樣給吸引~ 但跟現在一比,哼哼,以前真的較那個了點...。

 

 

 singing   

 

 想上傳一段布布唱歌的檔案,但不成功,改看照片吧,牠是唱 "你把我灌醉" ,而且很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