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家裡陸續來了兩個... "人"...







奶姬寶-8.jpg 


 這位是"她"~ 奶姬(鳥友建議的名字),因為有下蛋記錄,加上個性實在太娘,當然是她。



老三-2 


 這位也是她~,baby寶。原本當"他"在對待,哪知蛋功驚人,自8/9至10/31,生了超過30顆蛋...(有帶去看醫生),只好當她來養...。


baby寶.jpg 


 是很會尖叫的小孩...,什麼事都要拿來尖叫一番,連半夜我經過籠子去洗手間也要尖叫...。


P1030738.JPG    


 牠一尖叫,不只我皺眉頭,米爺也被吵到很不爽,立刻隔空對罵,牠有多吵...是有證人的。


baby寶-1.jpg 



 baby寶處在"放山雞模式"就會較安靜。簡單的說,只要能自由的在倩嬸身邊東管西管 亂轉就會比較好一點。



奶姬寶-6.jpg 


 面對強敵,哪有這小妞說話的份?只敢小小聲的吼我...或是哈氣...。


-------------------------------------------------------------------------------------------------------


 準備買單眼,記錄一下這三位家人。人生無常...,不趕快寫...,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