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篇文寫了第六次了,究竟是痞客有問題還是我該換電腦?

 

 週日出現了陽光,久違的陽光,趕快拿出新買的帶殼杏仁給米爺配著一起吃。 

 

2.JPG

 

 我沒買過帶殼杏仁,請問米爺你是怎麼看出來它可以吃?就像你去住queen家時第一次吃到的帶殼核桃一樣,是聞味道嗎?

  

9.JPG  

 

 為了拍這小孩,我練到可以定格伏在地上很久都不動.客倌啊~ 看到尾羽沒?帥屬了,以後叫我們俏小子!

   

12.JPG

 

 布嘰第一次被我這樣拉開翅膀,嚇壞了,全身抖個不停,其實只是記錄一下飛行羽的樣子,之後就立刻鬆手。有資深鳥友建議定期在水裡放維它命,但我發現布嘰就不太去喝水咧。

 

5.JPG

 

 我們醬子有沒有很帥?!所以,管它飛行羽長不齊、還是腳無法伸展、還是嘴巴什麼不完整...,拍手拍手。

 

11.JPG  

 

 最近學會的,除了會自己洗澡外,還有就是學小鸚叫。聽到的剎那...,真的很傻眼! 

 

  *************************************************************************

 

 都忘了是哪天的早上,突然下起大雨,匆忙間趕著要出門,就在放芭蕉進布嘰的籠裡時,被他逮到偷溜的機會,以下是布嘰的內心戲部份片段。

 

abc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