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曾在某期bird-talk雜誌裡說到這非洲來的小孩,天性愛玩愛啃咬(九成以上的鳥孩子應該都是吧?),比對到米米身上...這太正確了,因為擁有不容忽視的啃咬力,所以家裡隨時都有準備數量足夠並安全的啃咬玩具,最近還又進了一些零件,打算隨性組合後,吊在籠裡讓米米瘋狂一下。

 

2.JPG

 

 這位爺~ 看他裝沒事的匐匍前進,是以為自己很隱形嗎?誰不知他要繞去偷探探布嘰在幹嘛。

 

 3.JPG

 

 深怕我搶回小藥盒,嘴巴銜著拚命跑,噴了一地的飼料,也只能等他玩夠了再去清理。

 

4.JPG 

 

 我要告狀!因為這三天被米米狂咬的程度,已超越過去以往的記錄,大概是發情期到了?變的很敏感。

 

5.JPG 

 

 我only坐著呼吸及看電視,動都沒動,就被咬到爆。

 

6.JPG 

 

 米米早期咬人都是又大口又用力,現在演變成看要咬哪個部位,再決定大小口還有要不要稍稍扭轉一下,我比較怕被小口咬住又扭轉,尤其脖子及嘴巴,還有耳朶。

 

7.JPG 

 

 被咬的剎那~ 我努力回想剛才做了什麼事以致於得到這"禮遇"?沒哎...,吼!要抓狂了。

 

8.JPG  

 

 這幾張照片裡灰色的紙,是從禮盒的包裝裡拆下來的,原本要丟回收,後來看這紙板的結構還蠻硬的(禮盒內裝是玻璃罐商品),綁上一些玩具,先掛在機動站架上給米米試咬。

 

 其實也不用試咬啦,米米對一些沒看過的東西都有一種直覺,才一掛上去馬上就瘋狂的玩了起來,當然這紙板現在已不存在了。

 

*************************************************************

 

 米米的地雷在哪,我又迷糊了。是不是因為進入發情期所以有很明顯的行為反應,我可能要再去爬文爬文,來做個對應及了解。

 

 等米米比較冷靜了我就跟他"談",從米米的反應看來,我猜啦~ 應該知道我的眼淚是為了哪樁事兒,反正最近跟他的互動我決定等我弄懂他的"生理期"後再說,不然醬下去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