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痞子米自從不小心體會到拍拍翅膀就可以平安降落後,就常從高處自行急降到他想要去的地方。看著那麼大的身影降落...,實在是很妙的一件事。

 

4.JPG  

 

 這回~ 米爺在地上吃了一口從布布籠裡甩出的芭蕉肉,立刻循著地上的碎肉到處吃了起來,邊撿邊吃...,一路吃到籠子邊,布嘰見狀當然立刻勇敢的迎戰米爺,目前兩個正在攻防中。

 

5.JPG  

 

 對峙太久了...將比較小隻但比較大膽的孩子抓去陽台晒太陽,吹個風順便冷靜一下。

 

3.JPG  

 

 再回頭...,米爺已經在為藍白拖打造2012年春季最新look。愛咬是天性,所以不管米爺咬了什麼,都是因為我沒有把東西收好,例如那個很慘的電視遙控器...。

 

1.JPG 

 

 除了灑錢提供專屬玩具...

 

6.JPG  

 

 我身上穿的衣服被這位爺認為更適口!每件都被打了各式洞洞,如果口感太好,乾脆就撕咬了起來。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從過年前就一直在忙工作...忙到現在還在忙,到底在旺什麼我也不知道。每天趕完工作接著趕回家,重覆著弄吃的及整理環境...,等到可以喘口氣時都要十點十一點了,但是整個來說,心情是不錯的!因為這兩隻輪流孝順耍寶,是每天都很疲憊的我的最大安慰,要保持不開心都很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