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gif

 

 這小子最近隨時處在說翻臉就翻臉的狀態。跟鳥友討論了一下~ 結論跟心裡想的一樣,只能再觀察觀察。

 

2.JPG

 

 晚上見到我,也是會撒嬌、討摸頭,但一切的互動要避開身體及腳。有時我只是直視前方,什麼都沒做,也是被咬。

 

2.JPG

 

 被咬的時候我不是沒試過忍著不嚷嚷,啊都流血了也就讓我吼個一聲算是發洩吧。

 

1.JPG  

 

 遇到世仇---衛生紙,撕咬速度之快的。

 

1.JPG  

 

 飛行羽都長出來了也沒辦法剪,傷腦筋。

 

<<<>>><<<>>><<<>>><<<>>><<<>>><<<>>><<<>>><<<>>><<<>>><<<>>><<<>>>

 

 繼續觀察這顆會移動的地雷是目前唯一能做的事,每天的作息及放風也要很有智慧的來處理,被咬是其次,我比較不希望米米心裡不愉快。

 

 才在寫的同時,米米學了隔壁鄰居打噴嚏的聲音,哈哈哈,太好笑了...。是啦,這裡隔音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