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鳥街買了二包野鳥飼料,有蟲子口味及水果口味,我聞了水果口味,好香的水果味~

 

蟲子的...沒去聞!

 

20100929-3.JPG

 

20100929-4.JPG

 

20100929-7.JPG

 

晚餐:香蕉及蕃茄

 

我先放了牛蕃茄,布布不肯去吃,

寧願在餓肚子在外面逛大街也不要吃

後來臨時起意,我又加碼放了二塊香蕉

布布居然衝到飼料盒前吃了好幾口

布布~你認得香蕉?還是香味把你引來的?

 

20100929-10.JPG

 

布布在我洗籠子時,順便去逛一圈散散心、活動活動筋骨

結果我在路上撿到布布的一根尾羽

嗚嗚~布布都沒幾根毛了...還給我掉!真捨不得

 

20100929-11.JPG

 

我賺錢養家...也沒見米米這麼勤快的跟我問安咧

 

 

這個有經典~!

米米在對布布示好的意思,布布也有回應

只是...幹嘛伸舌頭?!

 

 

我比較擔心米米會好奇的去吃布布的食物

隨時要注意把布布甩出來的飼料放回布布的飼料盒裡或是丟掉

 

雖然嘴巴叉叉,可能理不到毛,小布布還是很勤快的做出整理羽毛的假動作

(實在很想叫米米去幫小布布整理身上的毛)

***********************************

 

今天看了盤底,查看布布的排洩狀況

布布終於乖乖去吃飼料(大概是因為水果餿掉了)

yah~布布開始吃飼料了

 

剛剛...布布又餓到去吃飼料  (偷笑...)

還拿飼料當作蟲子一樣的往籠底摔了好幾下

 

哎...布布,你啊 ~是來到了後母(我)的家

不論你怎麼吱吱叫,我都不會去餵你吃飼料的

就算你甩水果、跳腳、拍翅,弄得我工作量倍增

我覺得都沒關係,這只是一個過程

該學會的就是得要學會

你是強大的野鳥哎~

明明有食物可以吃,哪可以餓死!!

 

 

晚飯前體重:36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