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在幻想

 

 

如果米米可以幫布布理毛

那該有多好

 

沒想到今天就有這麼一個機會!

一樣的~布布在家裡逛大街

剛好米米從另一個方向走過來

本人我就充當分隔島好了

密切注意米米與布布第一次近距離接觸

 

米米全身僵硬的緩緩靠近布布

還去聞了布布的味道      (我差點笑出來)

布布倒是沒什麼反應

繼續背對著米米

後來米米打開巨嘴

先去整理布布的尾巴

身為分隔島的我立刻貼近

手也出現在布布的旁邊

隨時要把布布撈走

或是隔開米米

 

這時米米的巨嘴又從布布的尾巴

移到布布的背部

還咬起布布的一根羽毛

開始幫布布順毛

我真的忍不住編起他們相親相愛畫面的幻想

 

我不知道是米米順毛順的太大力

還是布布太輕

反正就看到布布被米米舉離了地面

布布叫了起來

身為分隔島的我也叫了起來

 

這一叫

米米可high了

開始去追已經掙扎跳走的布布

最後布布被逼到角落沒路可逃

轉身張嘴啄米米

 

身為分隔島的我決定結束米米與布布的第一次接觸

 

************************************

 

p.s.我觀察米米似乎已經習慣布布白天也在

晚上還繼續在的事實

不再一聽到布布的聲音就全身僵硬

 

p.s.s.原本米米在家裡習慣做的玩的

都恢復以往的規律

甚至我跟布布講話

米米也沒有再發怒大叫

 

 

 

晚餐前體重38g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