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晚餐時~,可愛的布布就站在桌前抬頭一直看一直看...。

 

1.JPG

 

4.JPG

 

2.JPG

 

今天白天的水果是芭蕉~吃到整張嘴都黏黏的,還沾了一根羽毛在嘴巴上 。待會洗澡順便一起清理。

 

5.JPG 

 

6.JPG 

 

在我吃晚餐的空檔,布布就邊拉邊逛大街的全家走透透,不管怎麼走,都不會忘記來找米米,對著米米吱吱叫~。再來個左跳跳完右跳跳,還好長的可愛,不會給人有挑釁的感覺。

 

7.JPG 

 

這張~很像鴕鳥。脖子一整圈都沒有毛,搬來我這二個多月了,直到最近這一個月開始,聽前輩的建議,每隔二週用愛心維它命加在水裡進補一下,希望發毛順利。

 

13.JPG

 

準備要洗澡了,居然跟我展開拉据戰,跳進跳出的讓我追,籠子週圍地上還有一堆被布布甩出的水果肉...,哎,每天都要刷刷洗洗...,是怕我太閒沒事找事給我做嗎?

 

14.JPG

 

15.JPG 

 

給布布洗澡時發現布布背上冒出不少羽管,幫布布吹乾後,我就變身為紅嘴黑鵯倩,展開幫布布理毛的工作。布布的羽管不像米米或其它健康鳥,他們的羽管帶有一點硬度的脆感,布布的羽管是軟軟的,有一種粉粉的感覺,搓散後很像皮屑,輕吹就會乾淨,倒也不會黏在布布身上。

 

********************************************************************

 

布布直到今天之前,沒有被鳥或人整理過羽毛,至少在我家是這樣,他的反應還蠻安靜的,目前還不可以整理太裡面的羽管,好像會痛,邊吱吱叫還跳了起來。今天洗澡時特別不安靜,沒想到黑鵯倩臨時起意開口唱歌,換來布布的一陣安靜,是嚇呆了嗎?!呿~好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