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好冷,布布也有一條恩典牌蓋毯,可以把籠子完全包住喲。 

 

 

 

1.JPG 

 

 睡前,故意將燈光轉成燈泡模式,目的是要製造入睡的氣氛,很有效,客廳一片安靜。

 

P1020363.JPG 

 

 臭布布除了水果之外,所有沒經過他允許就侵入籠裡的他全都不認,一律用叉叉嘴展開快攻,真是傷心。

 

2.jpg 

 

 看的出來~ 羽毛還在更換中。今年的冬天只要遇到有冷氣團南下,氣溫就會變的很凍,我不擔心另一隻小壯丁米米,我比較掛心的是這位臭布子。

 

2-3.jpg 

 

 雖然長大後變成一位現實的小朋友,只認好吃的水果不認我,但我還是放在心上很疼很愛啦!

 

2-4.jpg 4.jpg

 

 身形有拉長哦~可愛的眼睛依舊圓滾滾。

 

**************************************************

 

 家裡通常就只有布布一個在那邊吱吱吱;現在長大了,布布的話也說的比以前少很多,頂多就是唱唱歌。前幾天布布跟著柏林愛樂一起唱了一首,太難得了,趕快錄下聲音來,搞不好再過一陣子連歌也不肯輕易唱咧。

 

 冬天,看到很多鳥友家的鳥寶都增加體重,米米也是,但布布一直沒變,有資深鳥友建議可以給蜂蜜水及白煮蛋。馬上~ 今早就有一顆白煮蛋奉上,去殼後還又再剝開,免得叉叉嘴戳不動。

 

 本想在蛋上沾個什麼調味來增加吸引力及熱量,但又想想如果是我,應該不會想吃,故做罷...,希望今天回去後可以看到白煮蛋被叉叉嘴攻擊及吃掉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