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除了如常的量體重,觀察布布的健康狀況外,焦點就放在布布的羽毛,每天都希望布布的羽毛趕快發芽。

 

3.JPG 

 

 每次出籠後,布布都精神亦亦的昂步滑跳;如果家裡燈全開,他會開心的吱吱叫、轉圈圈,完全是一位喜歡明亮的陽光小孩。

 

1.JPG 

 

 好奇心很強,什麼都不怕,大概年紀還小,什麼都衝第一;聽到什麼突然的聲響,也是一臉好奇兮兮遠多於害怕;布布最常伸長脖子四處張望,很像地鼠,非常有趣。

 

 8.jpg

 

4.JPG 

 

 看到這麼大的空間...,一時不知要怎麼想...,雖然不用過度擔心,但有時還是會忍不住...。就...就當做布布身上還有很多空地可供羽毛發出芽來,不怕不怕。

 

5.JPG 

 

 今天忍不住違規,幫布布洗澡,因為小布子身上實在是黏了太多水果了,也因為看到連著二天布布自己在籠裡洗了起來,想說好吧,要洗就去大盆洗個過癮。

 

6.JPG 

 

 現在長大了,很有自己的意見,除非發生危及生命的事,不然也只好放手讓他去瘋去;叉叉嘴刺穿的傷口還沒有痊癒,目視傷口,已經與乾掉的血塊縮成一小球,時間久了應該會自然剝落,沒事...。這兩天的天氣會再冷一點,希望大隻的小隻的都保暖好,不要受風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