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970.JPG 

 

 洗完澡後,布布被我用吹風機吹到羽花朵朵開~,個人覺得若老了以後的黑髮可以灰白成這樣,蠻不錯看的。

 

P1020972.JPG 

 

 機伶的眼神透露出被我抓住的無奈,三番二次的抬頭瞄我,讓我一直忍不住裂嘴笑。好啦~放你去玩。

 

2.jpg 

 布布著地後第一件事就是去找米米。布布實在是很難拍,聽從卜啾他老目的建議,再加上改用無限制的連拍模式,總算挑出一些清楚的照片。入手單眼是時間的問題...,就等我做完功課  (握拳)。

 

P1030097.JPG 

 

 這張糊糊的照片的重點是...是羽毛的漸層,有迷有看出來?人家布嘰長大了咧,羽毛不只比幾個月前爆豐盈了許多,顏色也有了變化。雖然不如真正在野外奔放的黑鵯們那樣黑的亮眼,但咱們家花小布嘰也是有自成一格的美感,是不是你說說...。

 

P1030128.JPG 

 

P1030129.JPG 

 

 突然抬頭看我,那個眼神...,還有臉形...,布布真的長大了...。

 

1.JPG 

 

 是不是!這是幾個月前拍的...,一付可愛兮兮的模樣。別長太快嘿你臭小布~,還有...頭毛要像小時候一樣濃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