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868.JPG 

 

 最近的每天晚上,一定會把米米抓到一個安靜的角落,跟他講一會兒的話,順順他的羽毛;或者乾脆什麼都不說,安靜的看他修理"曼秀雷敦",然後分別就寢。

 

 在這每天為米米特別空出來的一段短短的時間裡,只是試著讓他明白,雖然我白天很忙,晚上回去也繼續瞎忙,但在一天結束前,一定會有這一小段 "米米's moment",全心對準他。

 

 原本,在爬完許多前輩養鸚鵡的心得後,我對於米米會聽的懂我講的話仍是半信半疑的。只是,米米用行動證明他聽的懂,所以,我調整心態,結果是互動更好了,關係也更好了。

 

 CD剛好傳出"have I told you lately",真是just make,完全符合我對米米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