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520.JPG 

 

 久違的芭蕉...。布布的最愛之一,才放進水果盤,馬上狂啃了起來。吃了一陣子,就出籠逛街消化消化去了,布布很有養身觀念,知道吃飽了不要一直坐著不動,適度的活動可以幫助消化。

 

P1030515.JPG 

 

 可愛的布子一看到我拿相機,還立刻站在芭蕉旁一起合影,嚕嚕嚕~。

 

P1030435.JPG 

 

 鏡頭轉到這廂,是...盡情狂咬中的米爺。

 

P1030441.JPG 

 

 咬累了,放下可憐的毯子,踩著內八的步伐慢慢晃到籠邊,對拿著LX3的我露出探詢的表情。

 

3.jpg 

 在之前某個天氣很好、有陽光的週末,讓米米站在久違的機動站架(小芬媽家出品)。看來米米真的是太久沒站在上面玩了,立刻呈現一個完全不動的呆樣。

 

P1030513.JPG 

 

 這個長相普普、有塑膠珠子在上面的鍊子,其實...它是殘骸。

 

5.jpg 

 

 原本它長的樣子,是像上面照片那樣的!在珠子與珠子中間的那些粉紅色石頭,全被米米 咬 光 了。

 

4.jpg 

 

 差不多就是這個姿勢,米米持續不斷的進攻這四顆粉紅色石頭。有非常、非常多天的晚上,大嘴米爺就帶著一嘴的粉末來找我;每天擦地也會擦到地上一堆粉;換底盤報紙時也是一堆粉末。米米你是怕我太無聊,弄些事情給我做嗎?!嘖嘖嘖 ~

 

********************************************

 

 *氣候反常,到了三月天氣還是蠻冷的,軟質水果放在室溫下都很難熟成,可憐的布布等這串芭蕉等了二個禮拜!偏偏~ 熟了又四根一起熟,布子就過著連續幾天有水果,中斷很多天沒水果的春天。

 

 **氣候反常,米爺就一直挑在大冷天洗冰水澡,看多了我也習慣了,不再去阻止,在旁邊做我自己的事,只是偶爾瞄一下米爺。他老兄洗完澡,就站在彩虹梯(小芬媽家出品)上狂笑,笑完再咳嗽二聲...,或者放屁...,有夠欠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