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寫愈沈重~ 慎入。 照片上傳有問題~ 改天再來改好了。

 

 

 

    a.JPG      

 

 布子今天特別難請出門。在門口張望了半天,就是不出來,大概是知道只要離開籠子,就要被抓去洗澡了...,這小賊子!

 

b.JPG        

 

 好不容易等到布布跳出籠了~ 沒一會又立刻奔回籠裡,哎...,洗個香香的溫水澡有那麼為難受吼?

 

c.JPG        

 

 洗澡前照例要先檢查一下...,結果看到原本微禿的頭,爆 出 羽 管 了!給你一個讚啦布布~

 

d.JPG        

 

 布布被我整隻放倒,開始到處檢查...,嘖嘖嘖,下巴也爆羽管了~ 耶!尾巴也開始長羽管了。喝~ 大帥布要變身囉,開心開心。

 

e.JPG      

 

 偷拍一張米爺在睡覺的照片。

 

 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不該發生的粗心意外,在剪米爺的飛行羽時,不小心剪刀歪得太深,就...流了很多血。米米自己當然也發現不對勁,就轉頭用嘴去整理翅膀...,結果嘴巴也沾了不少血,可怕的是羽管的血還順著羽毛滴到腳上,再滴到腳環,腳環就從銀色變成紅色...,看到這情形,除了眼睛緊盯米米的精神狀態(實在滴太多血了),也準備做止血的處理。

 

 奈何米爺不給碰,我只好繼續觀察米米的狀況,隨時應變。事後除了跟米米道歉,也思考、檢討整個剪羽的過程,因為實在不願意讓這次的意外只是換得米米白受傷一場的結論。

 

 我最最難過自己辜負了米米對我的信任,嗚嗚嗚。

 

************************************************

 

 要思考的不只剪羽這件。

 

 今天跑去糖亞買做皂的材料。通常在結帳後,糖亞的工作人員會將明細及發票放在一只信封袋內,這次比較特別的是,信封袋內還有一張糖亞的手札,裡面提到全球大環境的巨烈變化,已經對經營手工皂及芳療等等的行業造成很大的衝擊。

 

 環境的改變,讓許多植物不是生長不易,就是長不出來;而長出來的,居然發現其中的成分改變了,所以立刻要面臨到的就是未來將會有許多精油消失。

 

 想了想~ 對於一些看似表面的事有一些自己的體會,很難用言語形容,我沒有辦法停止我的震驚,心情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