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天氣一熱,籠子更需要常常清洗。昨天先跟布布預告今天要洗籠子,時間一到,布布完全不嚕嗦,立刻出籠去遊江南去了。

 

9.JPG  

 

 只能遠遠的拍,實在不想太驚動到布布。

 

10.JPG  

 

 布布這輩子第一次見到冰塊。有這麼巧就對了,一個沒拿穩,冰塊直接落在布布身上,哎呀~ 對不起!

 

11.JPG  

 

 什麼都好奇的布布,用叉叉嘴追著冰塊滿場飛。

 

12.JPG  

 

 某位爺咧~ 看準維安人員無暇管他,直接鑽到布堆裡,開心的爬上爬下。

 

********************************************************

 

 昨天在布布的盤底發現幾陀血跡,我快要嚇屬了,直覺就是"怎麼那麼快?我還沒準備好!"  稍微鎮定一下,再仔細的看了又看,很確定不是消化後的水果排洩物,立刻伸手抓布布,我要爭取時間。

 

 把布布翻來翻去,沒有找到任何傷口;今天晚上回家後,又再全身檢查一次,還是沒有。那...為什麼會有血跡?!這幾天沒放風咧。還好布布的精神很不錯,進食狀況也ok。

 

 忍不住對布布說"有什麼事你要讓我知道哦~"

 

 哎...,我知道我永遠也沒有準備好的那天。

 

 5/26早上在盤底又發現血跡,體重減少3克,布嘰~咱們準備去看醫生吧。經過專業諮訊及白天一整天的冷靜後,不去看醫生了;飲食方面除了繼續原本就在吃的狗飼料外,也會柔性勸導布布要多吃水果,必要時將在週末強制執行,反正維安人員全程隨侍在側;住的品質方面,除了冬季外,籠子會移到離落地窗最近的位置,企圖以自然光源及偶爾曬進的陽光,增強健康及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