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一打開籠門,我就要趕緊在沙發上坐好,最好坐在沙發上的姿態,要散發出一種悠閒的模樣,醬子布布才會放心出籠。

 

3.JPG  

 

 布布跳到腳邊時,我在他的頭頂上看到一堆白點...,是羽管哎!!

 

6.JPG  

 

 爆了整顆頭都是羽管,哈哈哈~ 好開心噢,拍手拍手!

 

5.JPG  

 

 但羽管很不好搓,一弄布布就會掙扎,只好讓布布在籠裡自己去抓頭解決。

 

 不只頭部有冒出羽管哦~ 靠近屁屁的地方也長了一些羽管出來,而且還是長的羽管,看來...久違的尾巴也要出來跟大家say hello了。科科科~ 真的好開心。

 

4.JPG  

 

 太安靜了,突然發現有一位小朋友沒有吱吱叫...,四處找了一下,結果發現布布鑽進了長桌的底下。

 

 長桌底下目前被當成儲物間,放了一些家電空箱,還有幾桶礦泉水,長桌旁邊就是冰箱,雖然是布嘰的新據點,但整個不安全。為了避免危險,所有能讓布嘰鑽入的小孔小洞已全部封死。

 

1.JPG  

 

 鏡頭移到另一廂的米爺。我覺得老是讓米米待在籠裡也不是辦法,偶而還是要讓他在正常時間出來瘋一下。雖說出籠了,但也是就近看管。

 

2.JPG  

 

 就是這張大嘴~ 一轉眼的工夫,鏡頭上的一個零件就被他咬下來了,還立刻往旁邊一吐,然後扭著內八字的步伐走開,似乎在給愛跟拍的狗仔一個警告。

 

3.JPG  

 

 出籠後就是自由行...嘴巴上是這樣說啦,但我沒辦法完全安心讓米米自己玩自己的,得要隨時瞄一下他有沒有做出一些危害自身安全的舉動。

 

10.JPG  

 

 站那麼高,又東張西望~ 一定有陰謀。

 

4.JPG  

 

 果然!登高望遠只為找尋藍白拖,一發現藍白拖被我放在沙發墊上,立刻準備發動攻擊。哇咧~

 

5.JPG  

 

 偷不到藍白拖,米爺轉攻吊在樹上的阿迷購玩具,順便在上面練健身。

 

6.JPG  

 

 再再展現出強大的腹肌與腿力,這可是從小就練的。

 

7.JPG  

 

 嚇人的大嘴也不是假的,有時腳沒抓好,撈不到可以站穩的著力點,全身就靠著那張嘴在撐著。

 

 11.JPG  

 

 等腳抓穩、大嘴也咬妥了,立刻轉身,完全不用休息的倒掛往上爬。

 

8.JPG

 

 沒兩下就又翻身回到樹上。因為米爺從小就沒飛過,所以練就一張很有力的嘴、腹與一雙腿,這是趴趴走的必備武器。

 

9.JPG  

 

 那雙眼睛雖然很嚇人,但全部表情就在那雙眼睛裡,強忍著害怕,還是要仔細觀察,才能在那珍貴的千分之一秒裡安全的閃身而過。

 

*******************************************************

 

1.JPG  

 

 這是端午節的那個週末發生的。就在我剛好坐下、雙腳才離開藍白拖、準備盤腿坐在沙發上時,布布放了一顆飼料在這奇妙的位置,然後跳走。這是什麼意思?是要送藍白拖的還是送我的腳?布布你為什麼要搞曖昧?你可以放在藍白拖裡面,你也可以放在我的腳上,但你為什麼要放在這個離誰都很近、又弄不清該算是誰的位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