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最近只要一登上這個位置,我再出個聲,喊"米米~",這傢伙就會變成這樣.

 

1.JPG  

 

 我完全不能明白有什麼理由全身要澎毛,毯子下既沒食物也沒玩具,口裡還會發出"ㄎㄧ ㄎㄧ  咔 咔"的聲音.

 

2.JPG  

 

 還會把頭埋在毯子裡,全身繼續high,我會伸手去亂撥一通他全身的羽毛,好好玩喔.

 

3.JPG  

 

 這是這陣子以來,米米出籠後的最新必到地點.

 

11.JPG  

 

 堅持凡事一定要維持一點距離的布嘰.

 

22.JPG  

 

 只要瞄到我迫近,機伶的很,立刻逃得飛快;在籠裡逃不了時,就轉身攻擊,連續啄個不停,都不用休息.

 

44.JPG  

 

 身體兩側的飛行羽都長出來了,右邊有二根,左邊是五或六根.

 

33.JPG  

 

 布嘰在這幾天變化很快,身體各方面都成熟很多,心智...應該也有吧.

 

55.JPG  

 

 都可以梳小油頭了你看看.

 

66.JPG  

 

 個人認為這小子頗具賣相,小時候可愛,長大後就是一個帥;小腦袋瓜常不知在轉什麼,也不是深沈,我都解讀為不是一位簡單的小朋友.

 

*********************************************************

 

 前一陣子我在跟米米玩時,有偷瞄到布嘰在觀察;白目倩最近突然想到人家布嘰也是有感覺的,所以...,我跟米米的瘋狂追逐收斂了很多,也不會一把抱起米米又親又咬,改成較安靜的互動,回家後也改成先跟布嘰講話問安.

 

 米米真的是神經大條,對於這些改變完全沒情緒,如果真的去問他,搞不好會把那個大頭歪到一邊,狐疑著不知這是什麼問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