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滴子!

 

2.JPG

 

 週圍又陸續發現的血滴。

 

3.JPG  

 

 原本今晚跟米米約好要剪飛行羽的,這下都免了,要剪的、可以留著的,不分彼此的全都散落在籠底及地上,整理了一些來做個記錄。

 

4.JPG  

 

 在旁邊休息的米米...,整個精神狀態還是有一點虛弱。

 

11.JPG  

 

 即使不太有體力,見到討厭的相機,還是要拖著身子逃跑。

 

*****************************************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也不知道。從外面回來已經是下過大雷雨後的晚上,所以在確定絕對不是小偷入侵的情況後,我只好認為米米是被雷雨嚇到的。

 

 安撫還在發抖兼撒嬌的米米,心情很難過,同時也在心裡大懷疑"雷雨"是這次兇手的可能性;米米都要兩歲半了,也不是此生第一次見識到下雷雨;再說,也曾發生過更可怕的地震,同樣也是我不在家的情況下,米米都沒像今天這樣又流血又受驚嚇~ 

 

 量了一下體重,157克...,唔...,這個數字比較嚇人,居然這麼重。放了米米喜歡的瓜瓜,他完全沒興趣;我一靠近,米米立刻飛撲上身,如果可以減少他的不安,我當然不介意讓米米巴著;擦血、整理四散的羽毛...,又陸續發現更多的血跡,真   是 心  痛。

 

44.JPG  

 

 換個心情,看看窩在我身旁沙發底下的布布。這是他願意靠近我時的最近距離。

 

22.JPG  

 

 看起來有一點暗暗的、空間有一點密集,這種地方一直是布嘰最愛待著的個人專屬角落。

 

33.JPG  

 

 只要布嘰不是去跟冰箱瞎攪和,他去哪我都不會管。

 

 在長出大量頭毛後,我就特別愛看布嘰澎頭毛,好可愛;下午出門前,我一直窩在離布嘰最近的地方,動也不動的看著布嘰,看他澎著頭毛,一下子轉頭看我,一下子低頭整理羽毛,跟布嘰在這麼近的距離裡,他沒有任何不安的情緒反應,只是一直安靜不出聲,真的很可愛。

 

1.JPG  

 

 晚上的爵士,是soft;已經安靜下來的米米,正閉著眼睛休息,我相信不用等到明天,他已經平靜下來了,晚安囉~ 我的兩個小肝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