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96.jpg    

 

 晚上快十一點了,這位爺在吃豆豆餐,反正小的我也不能睡,那來更新部落格好了。

 

IMAG0071.jpg  

 

 米米吃豆豆餐已經好幾天了,怕他會膩會拒吃,除了每次吃的時候會額外放些基本班底以外的少量食材,中間也會穿插瓜瓜餐來換一下口味。

 

IMAG0070.jpg  

 

 每天都要放風,每天都要玩"你抓我,我抓你"的遊戲,地點是米米挑的,答啦~ 沙發椅背。

 

IMAG0068.jpg 

 

 在椅背上玩抓來抓去...,刺激屬了!範圍那麼小,肯定有輸贏,只是固定都嘛我輸。

 

IMAG0069.jpg  

 

 輸的人要幫贏的按摩。就算我贏也要幫輸的按摩,是為什麼我一定要玩?!

 

IMAG0082.jpg 

 

 我當然有反抗!只是下場就是被咬...而已。反正就是逼我要玩就對了 (噙淚ing)

 

IMAG0095.jpg

 

    雖然這鳥很壞,但有時候看我努力的掃地、拖地、洗籠子,也會沒頭沒尾的對我講"臭小米~",聲音那麼呆...,我又不像他那麼壞是不是,哪還氣的下去!

 

IMAG0100.jpg 

 

 我忘記我做了什麼犯了他大忌的事,所以米米氣到一股腦的往沙發墊裡鑽!

 

IMAG0098.jpg 

 

 氣到最高點,就是突然調頭咬我一口。

 

IMAG0097.jpg  

 

 我還能怎樣~?彈他嘴巴這招早就沒用了,而且會換來我耳朵被咬,超划不來的。

 

*************************************************

 

 全部都用手機拍的,所以一整個糊糊糊,小相機快回來了,未來會固定記錄,並放上比今天清楚一點的小朋友玉照供各位關心他們的哥哥姐姐看個過癮。

 

 整篇就是在講米米如何使壞嗎?不是!最壞的是我,因為我還把它都寫出來了,就是要欺侮他只會叫不會寫字。結局...,當然是以洗籠子及收拾豆豆餐的殘骸做為"獎勵"。

 

 下一篇登場的是布布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