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好可愛~

 

 布布在地上的時間,永遠停在2013.6.16  11:15 a.m.。

 

 清亮的眼睛,靈巧的身影,細細的啾啾聲,軟軟亮亮的羽毛,我大聲的哭著懷念。

 

 四天前,布布好不容易願意出籠,卻不像往常一樣的四處走走跳跳,或躲起來發呆;等要回籠了,半天跳不進籠門...,當時我還阿呆,以為布嘰在撒嬌;兩天前,下班回去發現布嘰的腳陷在籠底空隙,無法自行拔出...

 

 心裡沒由來的起疑,但我不認為布嘰會那麼快。

 

 這兩天布布跟我都很努力,只是就是沒有辦法。

 

      

 

 忘了有沒有分享過這段影片,這是布嘰來我家約一年後的某天錄的。我常看著布布努力的整理自己,即使站不穩,即使嘴巴分叉、根本咬不到一根羽毛。

 

  

 

 上傳成功。演唱是黃大緯,歌名是你把我灌醉,背景是管弦大樂團,布嘰在音樂一出的那刻就跟著唱,我到副歌才想起來要錄下當紀念。布嘰不管聽到哪種音樂,只要有提琴就一定跟著大聲唱。你這孩子,氣質這麼好~

 

  

 

 連悲慘世界都可以唱...拍手拍手。

 

***************************************************************

 

 謝謝所有關心布布的鳥友,只要有牠的消息發出,總是不吝嗇的對布布發出讚美。我是老王,當然賣瓜,你們真好,真心的說這孩子讚。跟布布在一起生活兩年多,我萬分榮幸。

 

 一時間也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我對於怎麼說再見總是充滿障礙;整理所有布布的物品、牠心愛的小狗飼料,沒吃的芭蕉,...其實布嘰對滿屋的東西都感到有趣,到底要怎麼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