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這是米米很認真的在咬皮繩的背影。下個月就要二歲了,時間過的還真快。

 

1.JPG 

 

 因為米米是個咬什麼都很認真的小孩,所以絕對不能絕對不能讓米米跟布布同時出籠,會出鳥命的;再說,這二隻個性差很多,不是彼此的最佳拍擋,不用硬湊在一起做朋友。

 

 米米絕對不會去故意咬傷布布,只是米米不管玩什麼,都會愈來愈激動,咬勁很威,這小子根本不知道自己力氣很大,我只好常常在旁邊出聲提醒米米要溫柔一點。

 

 3.JPG

 真的長大了,已經意識到相機是怎麼回事,所以回頭瞄了瞄我後,決定全程背對我。這還算溫和哦~如果是在籠子外面,米米會直接衝過來撞鏡頭或咬鏡頭,每次我都邊笑著躲開,邊想"你又不是犀牛。"

 

2.JPG

 

 這小子很有趣,隨便逗一下就很high,我們二個常常玩的很瘋,在家裡追來追去,非常幼稚;當然我會注意音量及控制場面,不要讓米米陷入瘋狂。

 

 塞內也是屬於長壽鳥~會不會成為傳家鳥?問題是我的後代在哪還沒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