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這不是大衛要把自由女神變不見的魔術,是米米過冬的蓋毯,恩典牌!厚厚重重,相當有安全感。

 

2.JPG 

 

 由於海獅籠過於高大,所以蓋毯沒有辦法完全包住籠子,底下可以看到米米在那邊鑽進鑽出的。但這小子也很厲害,睡覺時間一到、燈一關,他會自動爬升到蓋毯有覆蓋到的地方,利用熱氣上升的原理,待在被包圍的籠頂。

 

4.jpg 

 

 難得這二天放米米出籠活動筋骨,立刻四處探勘,又不是第一次來,裝什麼陌生??

 

3.jpg 

 

5.jpg  

 

6.jpg

 真的是十足的好奇,好像搬新家一樣,邊看還邊東咬西咬,看在你很久沒出門的份上,只要不危險,我決定這次不干涉。

 

 7.jpg

 

 天氣真的蠻冷的,這小子居然洗起澡來,花啦花啦~愈洗愈興奮咧。

 

**************************************************************

 

P1020220.JPG 

 

 這幾天的晚上,跟米米在玩"你好棒"的遊戲:我的手會伸進籠子的縫細,跟米米講"握手",做對了,除了大聲鼓勵"米米你好棒哦!" 還會塞一顆葵瓜子做為獎賞;米米做的非常好,握手的力道很對,也不會整隻站上來;吃瓜子的動作很俐落迅速,被獎勵的時候也不會興奮的大叫或張口大咬;用右腳握手或左腳握手都可以,握完手還會看著我,意思是"做對了,啊還不趕快奉上瓜子?!"是是是~利用瓜子,這幾天很乖,互動變的很有秩序,好像有弄懂有乖有糖吃的獎勵制度。

 

 我不會希望米米懂"握手"啦,鳥懂這個幹嘛?我個人比較希望他聽的懂"不可以" 這句話...,整件事只是因為不想白白的拿一堆瓜子推給米米去嗑,才無聊的發明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