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JPG  

 

 在我家,當小孩的任務很簡單,會吃、會玩,不要自找危險,醬子就夠了。

 

5.JPG  

 

 只要有放水果,布嘰吃飼料的量就會銳減,也難怪啦~ 台灣的水果真的超好吃。

 

7.JPG  

 

 只要我不在附近緊迫盯鳥,布嘰對於任何沒看過的新東西都有高度的好奇心。

 

33.JPG  

 

 用叉叉嘴偷偷品嚐一下還在箱子裡等成熟的芒果。

 

  9.JPG    

 

 瞄到我在用相機接近,還會退後一下裝沒事。

 

6.JPG

 

 最近進食技巧大躍進~ 會在磁磚地上吃掉落出來的單顆飼料。拍手拍手!

 

111.JPG  

 

 下午在布嘰的專用水果盤裡放了二片西瓜,通 通 吃 光。拍手拍手!

 

333.JPG  

 

 試著用黑白模式拍了幾張,希望畫面不會太有靈異感。全身歐罵罵的布嘰,在黑白拍裡,我自己覺得反而很鮮明。

 

222.JPG  

 

 一直很愛跟我保持著距離。靠近布嘰,一定要放慢動作,很小心的慢慢接近才不會嚇到布嘰,這幾張近拍蹲得腿真酸。

 

1.JPG  

 

 這是小豆姐姐送的噹噹球。在被米爺分解前~ 拍一張還完整look的照片。

 

2.JPG

 

 故意把球先卡在棲木上,米米立刻想辦法從樹上取下。

 

3.JPG

 

 然後直接丟在水裡。還補上一腳~

 

4.JPG  

 

 再從水裡撈起。可憐的噹噹球~ 不知做錯了什麼。

 

6.JPG

 

 米米從小就在玩的棲木,末端都被咬到分叉啦。

 

1.JPG

 

 這鞦韆原本是不會看到鐵絲的,啊上面的小塊都被米米咬下來了唄

 

4.JPG

 

 這根棲木原本是訂做用來放在二呎籠裡的,已被米米咬出一個洞。

 

5.JPG  

 

 棲木上的每個小枝節都有米米的使用痕跡。

 

 1.JPG

 

 從籠底咬起我放的小木條,米米這次決定要到彩虹梯上玩。

 

2.JPG

 

 在往梯子爬的過程是很不容易的,又要抓木頭又要嘴腳併用的移到梯子上。

 

3.JPG

 

 

4.JPG

 

 我覺得在玩的方面,米米的技巧有進步啦,知道玩的方式不是只有一種,其實是可以自己製造很多玩法上的變化;也看的出來米米有在思考要怎麼達到他想要的。

 

6.JPG

 

 不太容易卻也沒有花很多時間,就帶著小木條爬上彩虹梯。

 

5.JPG  

 

 站在橋上,米爺正在大口享用咧。

 

************************************************************

 

 米米之前的傷口都已經結痂了。我翻了一下翅膀裡面,傷口還不小咧,以後有可能會長不出羽毛;鼻子也有乾掉的血痕,其它就還好,我覺得應該沒有造成米米任何的陰影。

 

 謝謝所有關心米米在前幾天不小心灑了幾滴血的朋友們,騷動是我引起的,真是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